close

今天跟我媽咪來這附近是因為要上美姿美儀體態課程

雲咖啡的門口,看起來外觀其實普普通通,

但他的室內的裝潢很吸引我,

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風格 (哈哈哈

IMG_5825.JPG

這是雲咖啡的菜單

IMG_5819.JPG

他們有分成早午餐.下午茶.2人餐.3人餐

IMG_5808.JPG

 

還有提供義大利麵.燉飯.沙拉等等的餐點

還有FOODPANDA.戶戶送

IMG_5802.HEIC

 

這是二樓的室內空間,

分成兩張四人桌及一張2人座吧台高腳椅位

真的想坐下來好好用餐,也想做一陣子聊天.看書.用電腦的人

(非常不建議坐高腳椅的吧檯位子,不好坐)

IMG_5823.JPG

二樓的大落地窗外還有一個雙人座,在外面似乎會很熱???

(這點因為當時外面有客人,我們沒辦法走出去看)

IMG_5822.JPG

這是二樓的餐具醬料區,檸檬水、小餐盤、紙巾

(這裡的服務人員挺貼心的,他們在一樓還會上來幫忙服務加水)

IMG_5814.JPG

這是今天的主角之一 雞肉凱薩沙拉$175 (媽咪把醬料換成和風醬)

整個木盆滿滿的,真的不誇張,媽咪吃完了說他好飽哦!!!

 

 

IMG_5794.JPG

這是我的燉飯~~~喔耶~~~~ 因為真的太餓了!!!!!!

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$250

我有搭配套餐+$79  可選擇(湯/飲料/沙拉)三選二

IMG_5793.JPG

我選擇的套餐搭配是熱紅茶跟沙拉,

(因為室內冷氣有點冷,還是喝點熱得比較舒服^_^)

套餐附贈的沙拉就是一般般,紅茶還可以,

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主餐,覺得好滿足

IMG_5788.JPG

這是廁所內提供的消毒液,讓各位上廁所時可以更安心,

雖然,很多百貨公司或是餐飲業都有提供,

不過,我認為只要有提供消毒產品及乾淨衛生的環境,

給顧客使用都是很棒的店家哦!!!

IMG_5815.JPG

今天的用餐結果是蠻愉快的,木盆沙拉也讓媽咪吃得很飽,

而我的燉飯媽咪吃過也覺得不錯,下次我們可以再來試試看其他款美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